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推2015款Pilot特别版 约21.1万起

2014年06月04日 13:32: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blog报道,本田公司日前推出了2015款Pilot特别款车型。该全新车型定位于2015款本田Pilot EX车型和2015款本田Pilot EX-L车型之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广的车型选择空间。

本田2015款Pilot特别版车型

本田2015款Pilot特别版车型

本田2015款Pilot特别版车型

2015款本田Pilot特别版车型拥有两轮驱动和四轮驱动两种款型,其两轮驱动版车型的起售价为33,950美(折合人民币21.1万元),四轮驱动板车型的起售价为35,550美元(折合人民币22.1万元)。2015款本田Pilot特别版车型标配了铝合金轮毂、太阳能天窗、后座DVD娱乐系统、Sirius XM收音机、远程钥匙、后视影像系统等配置。

本田2015款Pilot特别版车型

2015款本田Pilot特别版车型搭载了3.5升V6引擎,最大功率为250马力。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

本田2015款Pilot特别版车型

编辑点评:本田Pilot车型为本田公司推出的一款八座大型SUV车型,该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舒适的乘坐体验和较强的综合性能。2015款本田Pilot特别版车型的推出细化了该车型的定价区间,可有效的提升总体业绩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