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将推多款新车 与宝马3系等竞争

2014年06月09日 08:05: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特斯拉公司计划推出多款全系车型以丰富其产品线。据悉,特斯拉公司已经确定将在近期推出两款全新电动车型。

特斯拉公司计划推出的一款电动车为Model X SUV车型,其将于明年发布。量产版的特斯拉Model X SUV车型将基本保留概念版车型的设计,采用鸥翼门设计,造型十分独特。特斯拉公司计划推出的另外一款电动车为一款中小型车型,其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3系。该全新车型预计在2017年发布,预计售价仅为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一半。

2013款 Tesla Model S

特斯拉公司的中小型电动车研发工作将在今年年底展开,该全新车型将采用特斯拉公司最新的驱动技术,在造型设计上有着不小的突破。特斯拉公司表示,将充分利用Model S系车型的技术,开发更多的全新车型,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喜欢,进一步提升特斯拉公司的总体业绩。

编辑点评:特斯拉公司是电动汽车界的领军人物,其拥有的先进电驱动技术和电池技术使得特斯拉公司推出的电动车有着较好的市场表现。特斯拉公司推出多款全新车型,有助于其寻找新的利益增长点,分摊研发成本,是明智之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