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Q6最新假想图曝光 或2016年发布

2014年06月12日 11:17: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奥迪Q6最新渲染图在网上发布,让我们提前欣赏即将投放市场的奥迪Q6究竟是什么样子。据媒体报道,奥迪Q6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奥迪Q6最新假想图

德国汽车制造商奥迪公司正在计划开发一款与竞争对手宝马X6抗衡的车型,该款车被命名为Q6。奥迪Q6将在新一代Q5推出之前上市,全新Q5预计于2017年推出。

奥迪Q6是介于Q7与Q5之间的跨界运动型SUV,车顶线条向下倾斜并更加流畅、车身高度也会比Q5更低一些,这将牺牲一些后排头部空间。与此同时,在驾驶体验上Q6也将同外观风格相对应,底盘调校提供更加运动化的设定。

动力方面,奥迪Q6将可能搭载一系列TFSI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在117马力和225马力之间,以及190马力的2.0升TDI柴油发动机和272马力的3.0升TDI V6柴油发动机等等。

编辑点评: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计划于2020年在全球市场售出240万辆汽车。为了实现这一宏伟目标,奥迪公司计划推出多新车,以提升其当前销售业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