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C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改款CLS预告图曝光 将有12款车型

2014年06月17日 10:31: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assie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改款CLS预告图。据了解,新车会采用全新的Multi-Beam LED主动式头灯,部分车型变速箱则升级为9速自动变速箱。改款CLS将于6月27号在英国伦敦首发亮相。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改款CLS车身前脸变化十分明显,全新设计的风格显得车身外观很时尚。包括晶钻式隔栅与单辐条中央横条的组合、新款的头灯、并配备全新AMG风格的前保险杠。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将配备立式中央显示屏、Comand系统触摸屏以及新款更显运动风格的方向盘。在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更高级的Multi-Beam LED主动头灯作为选配,而360°摄像头也首次被列入到了选装配置。全新的Multi-Beam LED头灯技术在每个灯组中拥有36颗LED,其中的24颗均可以进行单独的控制。

动力方面,奔驰新款CLS/CLS Shooting Brake将推出12款细分车型。包括CLS220 BlueTec、CLS250 BlueTec、CLS250 BlueTec 4MATIC、CLS350 BlueTec、CLS350 BlueTec 4MATIC、CLS400、CLS400 4MATIC、CLS500、CLS500 4MATIC、CLS63 AMG、CLS63 AMG 4MATIC、CLS63 AMG 4MATIC S。而在传动系统方面,与CLS220 BlueTec、CLS250 BlueTec、CLS350 BlueTec以及CLS500四款车型匹配的是9G-Tronic变速箱,其余车型均匹配的是7G-Tronic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LS级
奔驰CLS级
指导价:58.8-69.1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8-69.1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