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法拉利-LaFerra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法拉利新车计划曝光 将发布四款新车

2014年06月19日 15: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宇喆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法拉利的最新车型计划,计划中所涉及的车型有LaFerrari Spider、FF等。

LaFerrari实车图

之前,法拉利曾发布了新一代LaFerrari车型。外媒爆料,有消息称LaFerrari Spider(敞篷版)和LaFerrari XX(赛道版)或将于明年发布。而LaFerrari Spider(敞篷版)将会以限量版身份亮相,预计生产50台,定价可能比布加迪Grand Sport Vitesse还要高。

2012款 法拉利FF 6.3L

此外,在2016年,法拉利FF和F12berlinetta也将迎来改款车型,这两款车的外观会有一定变化,并将配备升级版的V12引擎,FF还会增加一款搭载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入门级产品以拉低售价。

编辑点评:出入门版车型,但愿拉低售价的车子不会将法拉利一贯的高品质一起拉低。不过入门版的价格和配置并未公之于众,能否真的扩大消费者群体还要看明年发布之后的效果了。LaFerrari现款车型海外卖到约2000万,而FF国内售价也高达530万人民币,我想有钱买这种车的人大多在意的并不是入门版与高配版的小小的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