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开始用Drive-E引擎 性能出众

2014年06月23日 14:5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沃尔沃公司在近期发布的2015款V40车型上使用了全新的Drive-E系列引擎。据悉,全新Drive-E系列引擎拥有汽油和柴油多种版本,性能出色。

全新Drive-E系列引擎为四缸节能型引擎,消费者支付28,000英镑(折合人民币29.2万)可获得2015款沃尔沃V40 D4车型,该车型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Drive-E柴油引擎(D4),最大功率为188马力。此外,2015款沃尔沃V40 T5车型搭载了双涡轮增压Drive-E汽油引擎(T5),最大功率为242马力。全新Drive-E D4引擎使用了来自Denso公司研发的燃油直喷压力传感器,提升了燃料与空气的混合程度以及尾气的清洁程度。该引擎的二氧化碳排量为99g/km,搭载此引擎的沃尔沃V40车型的最高时速为225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8秒。

沃尔沃公司计划将在未来所有车型上均使用Drive-E系列引擎。沃尔沃公司的引擎研发主管麦克•弗里斯表示,沃尔沃公司推出的Drive-E汽油系列引擎的最大功率在150马力到300马力之间,Drive-E柴油系列引擎的最大功率在120马力到230马力之间。全新Drive-E系列引擎有望在中国本土投产。此外,沃尔沃公司还计划推出更小排量的Drive-E系列引擎,进一步提升车型燃油经济性。

编辑点评:随着当前能源与环境问题的日益尖锐,汽车厂商开始纷纷研发新的技术以提升车型的燃油经济性和环保特性。沃尔沃公司致力于传统引擎的挖潜增效,推出全新Drive-E系列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优秀,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