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丰田发布FCV氢燃料车官图 约42.3万起

2014年06月26日 09:3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全新FCV燃料电池轿车量产版的官图。据悉,丰田FCV量产版将于2015年3月在日本正式上市,预售价为700万日(约合人民币42.3万元),随后在同年夏天欧洲正式上市。

2014款 丰田FCV

外观方面,丰田FCV量产版车型采用了流线型设计,夸张的前保险杠装饰使其车头充满动感。新车的尾部设计很另类,两侧三角形的后尾灯位置较靠下,其上方的红色反光板整体贯穿尾部。其车身尺寸为4870×1810×1535mm,轴距为2780mm,车内可以容纳四个人。

2014款 丰田FCV

动力方面,FCV只需3分钟就可以完成燃料的补给,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82km左右。据悉,该车将配备了两个70MPa的高压燃料堆,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秒。

2014款 丰田FCV

2014款 丰田FCV

编辑点评:FCV氢燃料轿车概念车版本曾于2013年11月的东京车展发布。在氢能的有效利用方面,丰田集团各相关公司正致力于研究家用燃料电池、燃料电池叉车等的开发工作。今后,为了将产品尽快提供给消费者,丰田将全力做好各种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