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新达契亚Duster效果图 或2017年推出

2014年07月15日 09:22: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通过推出Duster,雷诺旗下廉价车品牌达契亚在2010年开始进入SUV市场,并一举成为世界上最便宜的SUV之一。2017年,达契亚将推出新一代Duster,相比第一代的质朴简陋,第二代在多方面都会有改善。

第一代达契亚Duster于2009年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并在2010年量产,该车配备独立悬挂、16寸轮毂以及四驱系统,虽然在外形上是比较“复古”和质朴,但却是一款货真价实的SUV车型,并且以极低的销售价格赢得了大量市场,总体来说是一款成功的车型。

根据计划,第二代达契亚Duster将于2017年夏季上市。在外形上,下一代Duster改进颇多,前脸变化较大,大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呈“眯缝眼”造型,这样看起来更为严肃。而雾灯则与前保险杠融合到一块,车身上的车轮罩线条比较明显,并一直延续到车门上,显得非常具有立体感。

动力和安全配置方面,下一代Duster也会得到提升,据悉,其将配备从90-120马力不等的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如果加价还可以配备四轮驱动系统。其起售价为1.2万欧(约合人民币10万)。

编辑点评:造型改进,配置升级之后的新Duster越来越向一款主流紧凑型SUV靠近,不过价格也在向主流售价靠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