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别克产品规划曝光 2017年发布新君威

2014年07月24日 08:4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uns报道,别克公司对旗下产品的发展进行了新的规划,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多款全新车型。

别克公司将在2016年推出别克版的欧宝Cascada敞篷车型,该车型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7kW)。该引擎来自别克君威和Verano车型。别克公司还计划在2016年推出第二代Verano车型,并于2017年正式发售此款车型。第二代别克Verano车型将基于D2XX平台打造。在这一平台上,通用公司还将设计生产出新一代的欧宝雅特雪佛兰科鲁兹车型。第二代别克Verano车型将可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和2.0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

在2017年,别克公司将发布新一代君威车型,并将于2018年开始发售此车型。基于全新E2XX车型推出的首款车型将会是新一代的君越车型,其将于2015年底发布,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采用了四门Coupe式的整车构型。

此外,别克公司还将在2016年推出小改款的昂科拉车型,并将在2018年推出新一代的昂科拉车型,近期在中国发布的别克Envision车型将在2015年下半年在其他市场以不同的名称开始发售。另外,别克昂科雷车型也将在2017年升级换代,其将基于升级版的Lambda平台打造,该全新车型的重量降低明显并将使用9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通用旗下的别克公司近年来的发展势头良好,别克公司对未来的产品发展进行新的规划,明确了各车型的升级换代时间,确定了即将推出的全新车型,为我们展现了别克公司未来的发展蓝图,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