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版特斯拉无法使用谷歌地图服务

2014年07月29日 08:57: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特斯拉公司的Model S车型在中国并不能使用导航服务。据悉,特斯拉Model S使用的谷歌地图服务并不支持在中国使用。

特斯拉Model S在中国无导航 谷歌地图是主因

特斯拉公司已经在中国发售Model S车型,但是购买了此车型的消费者发现其不能使用特斯拉Model S车型的导航系统。特斯拉公司表示Model S导航系统使用了谷歌地图提供的数据,但是谷歌地图并不支持在中国使用。

目前,特斯拉公司正联合中国的地图数据厂商来开发中国版的专用地图。特斯拉公司目前已经告知消费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为其更换新的地图数据包。由于在中国销售的特斯拉Model S车型并未预装远程软件升级系统,特斯拉公司会采用线下售后升级的形式为中国版Model S车型安装新的地图数据包。

编辑点评:特斯拉公司在进入中国之后出现了水土不服的情况。特斯拉公司先后遇到了充电桩建设、地图不支持等问题。特斯拉公司继续做出相应的调整,负责其在中国的业务将受到较大的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