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i9动力信息曝光 将搭六缸发动机

2014年07月30日 09:4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朱梦园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为纪念品牌创立100周年,正在研发一款高性能插电式混动超跑i9。据悉,新车将搭载六缸发动机。

宝马i9为i8的高级版本,新车将搭载六缸内燃机以取代现有车型的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因此空车重量将有所增加。但车身将使用铝合金和碳纤维材料制造,从而可避免车身太过沉重。

在动力方面,i9搭载六缸发动机性能将更加出色。动力输出预计将远远超出i8的357马力。经测试,i9在德国Autobahn无限速高速公路上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之内。

预计宝马i9将于2016年发布。届时,新车将与宝马i3、i5和i8超跑车一道引领宝马电动车的发展。

编辑点评:宝马i系列车型主要以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作为驱动技术。全新插电式混动超跑i9在秉承i系列低碳环保理念的同时,在动力系统配置上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六缸发动机的搭载将使新车性能和驾车体验更加出色,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