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将推全新SUV 基于Navara皮卡设计

2014年07月30日 10:3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日产公司将推出基于Navara车型的SUV。据悉,全新日产SUV车型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主要为雪佛兰Trailblazer和福特Everest。

日产公司负责研发Navara车型的工程师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了此消息。日产公司正在全力研发该全新SUV车型,并计划于明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此款车型。雪佛兰Trailblazer车型和福特Everest车型均为基于皮卡研发的SUV车型。

基于日产Navara车型研发的全新SUV车型将搭载2.5升四缸汽油引擎或2.5升四缸柴油引擎。这两款引擎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120kW)和190马力(140kW)。

编辑点评:日产公司在推出了全新逍客奇骏之后并未停止其在SUV车型上的研发脚步。基于Navara皮卡车型研发的全新SUV车型,研发成本较低,内部空间有望十分宽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