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A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奔驰将推新款A级车型 现款不更新

2014年08月19日 15:5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何听涛

凤凰汽车讯 根据德国媒体消息,奔驰公司宣布,现款A级将不会改款,意味着奔驰自己旗下的入门级A级车型将采纳没有中期改款车型的换代战略,而直接在2017年推出新车型。这让奔驰成为了德国第一家在个别车型上不采取生产改款车型的高档品牌。

如今,奔驰公司的车型主要采用3-4年推出一次中期改款,6-8年推出一次更新换代的做法。但确实很多厂家的入门车型或是更高一等级的车型目前都采用了直接换代的做法,比如大众公司的高尔夫和帕萨特,这种模式缩短了一代车型平台的服役期,让新车型将更具竞争力,同时也节省了研发中期改款车型的成本。所以奔驰公司率先成为德国在个别车型上不推出改款车型的高档品牌。

有消息称,下一代的奔驰A级车型将采用更新版的MFA 2平台打造,并且融合更多轻量化的材料,使整个车身重量更轻。动力方面,新一代车型将进化动力配置,将会搭载低排量的四缸发动机,如1.4T汽油发动机或1.6T柴油发动机,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推出,同时价格也将比普通动力要高出约3500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奔驰A级
奔驰A级
指导价:23.8-27.8万元
1.3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27.8
紧凑型车
1.3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