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Galaxy/S-Max效果图曝光 外形相似

2014年08月28日 10:1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2015年福特将同时推出两款新一代MPV:Galaxy和S-Max。这两款大空间车型拥有相似的外形和相同的研发平台。

福特Galaxy效果图

为了节省研发费用,这两款MPV使用同一个平台生产,在外形上非常相似。从目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最大的特点是采用“阿斯顿马丁风格”的进气格栅,与为人熟知的福特福克斯嘉年华的风格一致。此外,这两款MPV身上向后拉长的前大灯也非常引人注目。

福特S –max效果图

据悉,新一代福特Galaxy最迟将在2015年的法拉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并随后上市。其动力将采用新蒙迪欧的配置,有115-240马力多款发动机供选择。包括两款福特专利的Ecoboost发动机,分别为1.6L和2.0L排量。

尺寸差不多的福特S-Max也在2015年发布上市,其研发基于2013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出的S-Max概念车。与7座版的Galaxy不同的是,S-Max只采用5座布局,乘坐舒适性上会更具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