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将推全新节能概念车 油耗低于2L

2014年09月01日 08:30: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雷诺公司将推出全新的环保型概念车。据悉,全新雷诺环保型概念车将亮相于即将召开的巴黎国际车展。

全新雷诺环保型概念车将基于全新的轻量化车身平台打造,使用大量的复合型材料,整车重量大大降低。该全新车型的造型吸取了跑车、跨界车、两厢掀背车的特点,整车设计前卫动感。

全新雷诺环保型概念车的燃油经济性将十分出色,该全新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为2.0升,这符合法国政府的美好愿景。法国政府曾希望本国汽车企业在2020年前生产出百公里油耗低于2.0L以下的车型。

编辑点评:雷诺公司在节能环保车型上的投入较大,除了努力发掘传统引擎的潜力外,雷诺公司还推出多种新能源技术。全新雷诺环保型概念车为我们勾勒出未来雷诺节能车的雏形,其较低的油耗令人影响深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