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MINI Superleggera概念车 或将量产

2014年09月11日 07:35: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宝马公司MINI劳斯莱斯品牌负责人萧绅博(Peter Schwarzenbauer)近日向媒体透露,公司近日正在考虑推出Superleggera概念车的量产版。据悉,宝马将在六个月之内正式作出决定,决定Superleggera软顶敞篷量产车的去留。

在接受路透社记者采访的时候,萧绅博表示评估Superleggera还需要大约6个月的时间。虽然看起来时间很长,但是宝马正在认真的审查这个项目。他还透露,宝马目前仍然在对MINI车型的数量进行讨论,也许是五款,也许是十款。但他倾向于五款车型。

MINI Superleggera敞篷概念跑车由MINI和Touring Superleggera公司共同设计研发。首次亮相时间是在2014年5月份,当时该车为全手工打造。从效果图来看,MINI Superleggera量产版与概念车极其相似,进气格栅和前灯组造型沿用着MINI家族式风格。新车车身线条优雅、饱满,尾部似鱼鳍设计以及尾灯组造型尤为个性。

据报道,这款概念车的车身采用了大量铝制材料打造,其车门采用的是碳纤维复合材料打造。内饰方面,其中控台、车门把手处以铝制面板装饰,车舱以及座椅则采用真皮材质包裹。预计未来量产后这些特点都将会保留。动力部分,MINI Superleggera或采用纯电动方式驱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