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Sedona美国售价公布 约16.1万起

2014年09月17日 11:4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起亚公司近日公布了2015款Sedona车型的价格。据悉,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的起售价为25,900美(折合人民币16.1万元)。

起亚Sedona

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共有L、LX、SX、SX特别版四种款型,所有的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均将搭载3.3升V6 GDI引擎,最大功率为276马力(206kW),最大扭矩为335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为一台6速Sport-Matic变速器。

起亚Sedona

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的轮距较老款车型有所增加,其内部空间更加宽敞且第三排座椅可以按照60:40的比例放倒。第二排座椅采用Slide-N-Stow设计,可以灵活的收起,为消费者腾出充足的载物空间。

起亚Sedona

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使用了YES Essentials织物技术,为驾乘者提供了良好的乘坐舒适性。2015款起亚Sedona SX特别版车型还可使用Nappa真皮内饰,起售价为39,700美元(折合人民币24.6万元)。此外,2015款起亚Sedona全系车型还配备了尾门自动开启功能,方便消费者装载货物。

起亚Sedona

编辑点评:起亚Sedona车型是起亚公司推出的一款中大型MPV车型,其凭借着出色的性价比表现而取得了不错的市场业绩。2015款起亚Sedona车型造型设计更加前卫动感,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