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升级版Clio官图发布 约合17万元

2014年09月23日 08:1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近日正式发布了全新Clio Initiale Paris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雷诺Clio打造,将于十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据悉,全新Clio Initiale Paris的起售价为21,500欧(约合人民币17万元)。

外观方面,与普通版车型相比,雷诺Clio Initiale Paris车型采用了更时尚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得到了优化。新车雾灯和排气管造型也有变化。新车将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圈。车尾车标下部也加入了“Initiale Paris”字样。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三种车身颜色可选,黑色和灰色外观套件价值500欧元(约合人民币3944万元)。

内饰方面,雷诺Clio Initiale Paris与普通版Clio差别并不大。新车的内饰与座椅采用了双色调配色方案,方向盘和座椅也加入了“Initiale Paris”字样。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全景天窗,售价为400欧元(约合人民币3155元),还包括价值120欧元(约合人民币946元)的备胎。

动力方面,雷诺Clio Initiale Paris的入门级版本将搭载一款0.9升TCe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66 kW)。新车还提供一款1.2升TCe涡轮增压版本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88kW),售价为23,6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款六速EDC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柴油机方面,新车将推出一款1.5升dCi版本车型,其最大输出功率为90马力。传动方面,该版本将提供一款售价为23,800欧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五速手动变速器版,以及一款25,2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9万元)的EDC双离合变速器版本可选。

编辑点评:作为雷诺新增豪华品牌Initiale Paris旗下第一款车型,雷诺Clio Initiale Paris车型除了在外观细节上有所改进之外,似乎与普通版雷诺Clio区别不大。期待新车早日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