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雪铁龙C1 Urban Ride官图 巴黎亮相

2014年09月23日 10:2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近日,雪铁龙宣布将在即将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推出一款C1 Urban Ride车型,这是继雪铁龙C1 Swiss&Me特别版本之后的又一款衍生概念车。据悉,新车在车身运用更多特殊的材料,而它将会在巴黎车展首发。

雪铁龙C1 Urban Ride官图

雪铁龙官方表示,推出C1 Urban Ride车型的目的是为了呼吁公众保护大自然。C1 Urban Ride概念车采用了亮绿色车漆,而为了彰显SUV的设计风格,其侧裙和轮眉位置运用黑色装饰,同时增高了离地间隙,同时前后保险杠也有不同程度的变化,使得它看起来更加硬朗。此外,这款概念车在车身上还使用更多的塑料件,并配备可伸缩的帆布车顶。

雪铁龙C1 Urban Ride官图

动力方面,C1 Urban Ride可能使用混合动力或纯电动系统。关于这款C1 Urban Ride概念车的更多消息,官方暂未透露,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