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新一代S-MAX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2014年10月02日 15:55:3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杨之行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福特正式发布了新一代S-MAX,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造型更加动感,动力方面使用1.5T和2.0T发动机。

福特S-MAX

福特新一代S-MAX的外观基本延续了S-MAX概念车的造型,2015款福特S-Max车型的造型设计借鉴了大量福特S-Max概念车的设计。新车采用了福特现有的马丁式前脸的设计风格,此外,我们还可以在该全新车型采用了众多来源自福特嘉年华、Fusion(美版蒙迪欧)车型的设计素。前进气格栅采用镀铬处理,飞翼式造型的前大灯组融入了LED光源。车尾部分,新一代S-MAX的尾灯设计非常时尚,并采用LED光源,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条与车身两侧尾灯组相连。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S-Max车型的设计同样优秀。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了福特公司最新研发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内饰用料也更加高档。2015款福特S-Max车型将搭载多款节能型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福特新一代S-MAX采用1.5T和2.0T两款EcoBoos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60马力和240马力。此外在海外市场,该车还提供2.0TDCi的柴油发动机选择,并有109马力、150马力和180马力三种不同调校版本。

编辑点评:福特S-Max车型是福特公司推出的一款性能出众的MPV车型,其拥有十分动感的设计,宽敞的内部空间。2015款福特S-Max车型,造型设计更加出众,性能依然优秀,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