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新i20车型亮相巴黎 外观内饰变化

2014年10月02日 19:3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在今日开幕的2014年度巴黎车展上,现代全新i20车型正式亮相,与老款车型相比,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上都有较大变化。

现代i20

全新现代i20车型在欧洲完成设计,整车造型设计颇具欧式风格,该全新车型的轴距为2570mm,较当前款车型提升了45mm,内部空间更加宽敞明亮。全新现代i20车型的行李箱容积达到了320升,装载能力提升。

全新现代i20车型采用了现代公司最新的流动雕塑2.0升级理念,整车十分动感。该全新车型的前脸中网采用双段式设计,由一个细小的中网和一个大尺寸中网组成,使整车显得十分动感。全新现代i20车型的进气格栅造型十分粗犷,提升了该全新车型的力量美学。该全新车型的侧面线条设计流畅,富有变化的线条使该车型颇具雕塑感。在车型后部,全新现代i20车型同样设计出色,整体性较强。

内饰方面,现代全新一代i20车型采用了棕色与黑色的双色搭配设计,整体看上去显得十分有档次,控制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按钮布局变得更为规整,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和仪表盘等细节。此外,新一代i20内饰中控台部分还采用了名为TPO的全新材料,耐用性方面得到提升。

配置方面,新一代i20将配备自动折叠外后视镜、前后泊车辅助系统、7英寸中控显示屏、导航系统、全景天窗等等。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i20将会搭载一款1.0升3缸发动机和1.25升4缸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1.1升3缸涡轮增压柴油和1.4升4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方面,新车标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选配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现代i20车型是现代公司推出的一款紧凑级车型,该车型配置丰富,综合性能出色,在欧洲市场有着不错的业绩表现。全新现代i20车型的内饰设计升级明显,配置更加丰富,值得众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