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日产Pulsar巴黎发布 新外观设计

2014年10月03日 15:05: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imon

凤凰汽车讯 2014巴黎车展已经开幕,在此次车展上,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的全新紧凑级两厢车Pulsar,该车即国内的骐达(Tiida)车型,而新车也有望在将来进入国内,

日产Pulsar

外观方面,2015款Pulsar采用日产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前脸采用V型样式的中网进气格栅,为日产家族最新设计素,前大灯及前保险杠也经过最新设计,配备全新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凸出的前保险杠,显得极具运动风格。尾部方面,保险杠采用灰色格调,排气管为单边单出风格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5/1768/1520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以及双圆筒式仪表盘设计,中控面板配备5.8寸彩色触摸屏,并带有一键启动功能。

动力方面,2015款Pulsar将搭载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两款不同动力系统,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传动方面,新车将配备一款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一款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