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起亚将量产GT车型 对手锁定奥迪A7

2014年10月09日 11:13: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起亚公司近日决定将量产起亚GT车型。据悉,起亚GT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A7

起亚公司于三年前发布了GT概念车,该概念车向外界展示了起亚公司在未来大型运动轿车上的发展方向。据一位不愿意透漏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起亚GT车型将采用类似奥迪A7车型的四门掀背式车身布局,预计于2016年上市销售。

量产后的起亚GT车型将有望搭载一台3.3升涡轮增压V6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色。此外,在欧洲市场销售的起亚GT车型还将配备柴油引擎。

编辑点评:起亚公司此前的发展重点为中小型车型,经过多年的发展,起亚公司在这些车型市场取得了不错的表现。起亚公司希望通过推出GT车型来叩开中大型轿跑市场的大门,为其创造更大的利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