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上市仍未获批 前途未卜

2014年10月17日 08:10: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兰博基尼公司的首款SUV车型Urus仍未获得审批。据悉,全新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此前预计于2017年发布。

兰博基尼的高层正在商讨是否该推出Urus SUV车型,考虑到当前的全球经济疲软的形式,一款定位于高端市场的SUV车型可能面临销量不佳的窘境。虽然来自中东的消费者对于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持有极大的兴趣,但是兰博基尼公司更希望着眼于全球市场。

全新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基于升级版MLB平台打造,量产版Urus SUV车型将基本保留概念车的设计,其将使用来自奥迪公司的双涡轮增压V8引擎,最大功率为600马力(500kW)。

编辑点评:当前发展势头迅猛的SUV市场吸引了众多厂商加入,之前专注于超跑车型的兰博基尼公司也希望可以从SUV市场分得一杯羹。但是过高的定位可能挤压该车型的市场空间,导致其业绩的不佳。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能否最终上市还需仔细考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