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将发布Drive Me自动驾驶概念车

2014年10月17日 08:1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guide报道,沃尔沃公司将在即将召开的2014年洛杉矶车展上展示其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并发布Drive Me自动驾驶概念车。

沃尔沃公司首席执行官哈坎•萨默艾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外确认了这一消息。沃尔沃公司即将发布的全新Drive Me自动驾驶概念车使用了沃尔沃公司最新研究的各项自动驾驶技术,其中包括自动道路轨迹跟随技术、车速自适应识别技术、交通拥挤程度预判技术等。沃尔沃公司认为自动驾驶汽车能大大降低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

沃尔沃公司将在洛杉矶车展上由众厂商参与的世界汽车互联技术展会,参与该展会的厂商还包括奥迪福特捷豹路虎现代、通用等。各厂商均将在展会上展示其最新研发的汽车互联技术。

编辑点评:当前基于多项识别技术和控制技术的自动驾驶汽车成为了各厂商关注的焦点。自动驾驶汽车可以降低驾驶员的驾驶疲劳程度,减少交通事故发生的几率。沃尔沃公司将推出的全新Drive Me自动驾驶概念车拥有众多先进技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