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雷诺跨界车效果图 命名为Racoon

2014年10月18日 08:39: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全新雷诺跨界SUV车型的效果合成图。据悉,全新雷诺跨界SUV车型有望被命名为Racoon。

从已经曝光的效果合成图上我们发现,全新雷诺Racoon跨界SUV车型的前脸和尾部设计参考了雷诺Captur车型的设计,而车身部分的设计则与新一代日产逍客车型极为相似。该全新车型被认为是雷诺版的全新逍客车型。

全新雷诺Racoon跨界SUV车型将基于雷诺-日产集团研发的CMF平台打造,基于这一平台日产公司还推出了Pulsar车型。全新雷诺Racoon跨界SUV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2升、1.4升TCe涡轮增压引擎以及1.6升柴油引擎。此外,该全新车型还可能搭载来自2015款雷诺Espace车型的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160马力。

编辑点评:雷诺公司十分看好跨界SUV车型未来的发展前景,其相继推出了科雷傲、Captur等车型。全新雷诺Racoon车型上市后将帮助雷诺公司更好的开拓跨界SUV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