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将推新迈巴赫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4年10月20日 08:02: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全新的迈巴赫车型。据悉,全新奔驰迈巴赫车型即为超长轴距版奔驰S级

目前奔驰公司在市场中销售的奔驰S级有两种不同的轴距,普通奔驰S级的轴距为3035mm,加长奔驰S级的轴距为3165mm。而全新奔驰迈巴赫车型的轴距将进一步增长,该全新车型的轴距较普通奔驰S级车型加长了254mm。

奔驰公司同时表示迈巴赫将成为奔驰公司旗下的独立豪华子品牌,正如AMG为奔驰公司旗下的高性能运动品牌一样。奔驰公司未来推出的豪华车型均将使用迈巴赫的品牌名称。此外,奔驰公司还将推出S级Coupe、S级敞篷车等奔驰S级产品。

编辑点评:迈巴赫曾作为奔驰旗下的豪华车型名称而使用,奔驰迈巴赫车型具有显赫的历史地位,高贵的品质和豪华的配置,深受高端消费者的喜爱。奔驰公司回复迈巴赫品牌将有助于其拓展高端豪华市场,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