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将推Passat衍生车型 三年内发布

2014年10月21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大众公司近日确认将推出全新的Passat CC车型和Passat Alltrack车型。据悉,全新Passat CC车型和Passat Alltrack车型将在未来两至三年内正式发布。

大众公司首席设计师克劳斯•博斯科夫在写给大众雇员的信件中提到了新Passat系列车型的发布时间。当前款Passat CC车型已经上市销售了两年,而其新一代车型将预计在2016年下半年发布。全新Passat Alltrack车型将作为越野性能加强后的帕萨特旅行车上市销售,其将拥有更为粗犷的车身包围,使用四轮驱动。

此外,大众公司还可能将推出一款Passat R高性能运动车型,以取代当前Passat R36车型上市销售,其将使用4MOTION四轮驱动技术,使用六缸引擎,动力性能出色。

编辑点评:大众公司之前发布了新一代的Passat车型,新一代Passat车型拥有十分先进的技术配置,整车性能出色。更多不同款型Passat车型的推出将有助于提升整个Passat车系的市场竞争力,将推动大众公司业绩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