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Z5效果图曝光 将2017年正式亮相

2014年10月29日 07:5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Z5车型的最新效果图。新车由宝马与丰田联手打造,未来量产后将作为宝马Z4的继任车型被推出。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投产并正式亮相。

从假想图来看,宝马Z5车型延续了Z4车型的家族式设计。新车采用了更加偏向运动风格的设计理念、时尚的流线型设计、激进大气的前脸、家族式设计的双肾中网和向后倾斜的尾灯。新车还采用了多样化的线条来凸显出力量感。此外,宝马Z5将基于宝马和丰田联合研发的全新跑车平台打造,将更为轻量化。

动力方面,宝马Z5或将搭载的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不同调校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90马力(141 kW)、245马力(182 kW)以及270马力(201 kW)。此外,该车还有动力更为强劲的Z5 M高性能版本车型,其搭载的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5马力(317 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