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奔驰推全新G-Code 将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4年11月04日 08:30: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奔驰公司近日发布了全新G-Code概念车。据悉,全新奔驰G-Code概念车将在即将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上首次亮相。

奔驰全新G-Code概念车

奔驰全新G-Code概念车

全新奔驰G-Code概念车将定位于奔驰GLA车型之下,整车尺寸为4100mm*1900mm*1500mm,该车型上市后的竞争对手为即将发布的奥迪Q1车型。全新奔驰G-Code概念车的造型设计由奔驰公司位于德国和中国的设计室联合开发,该全新概念车的造型设计充分结合了两厢掀背车与跨界车的设计特点,拥有十分短的前后悬设计,使用了LED灯光照明技术并配备了21寸大尺寸合金轮毂。该全新概念车使用了两台摄影机取代了反光镜设计,可为驾驶者提供更加清晰的后视影像。

奔驰全新G-Code概念车

全新奔驰G-Code概念车有着较为出色的节能型设计,其使用了独特的Multi-voltaic表面喷涂材料,在太阳照射车身以及风吹过车身表面时可以产生电能。该全新车型还配备了悬架馈能技术,可以最大程度的回收能量。

奔驰全新G-Code概念车

在车厢内部,全新奔驰G-Code车型的设计十分前卫,其拥有碳纤维座椅,中控台处配备了大尺寸的显示屏幕,内饰设计简洁但是功能性较强。此外,该全新概念车使用的空调系统还具有富氧功能,十分先进。全新奔驰G-Code配备了十分独特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拥有一台使用氢气作为燃料的增压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燃油经济性十分出色。

奔驰全新G-Code概念车

编辑点评:全新奔驰G-Code车型为我们展示了奔驰未来小型跨界车的设计方向,该全新概念车使用了众多先进的节能技术,尽最大可能的提升了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全新奔驰G-Code概念车将成为本届洛杉矶车展的明星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