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5款GMC Yukon海外售价 约40.3万起

2014年11月07日 10:01: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GMC公司近日发布了2015款Yukon Denali车型和Yukon XL Denali车型。据悉,2015款GMC Yukon系列车型的起售价为64,965美(折合人民币40.3万元)。

2015款GMC Yukon系列车型将搭载6.2升V8引擎,最大功率为420马力(313kW),最大扭矩为623Nm。与该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全新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全新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2015款GMC Yukon系列车型将搭载自动升降货物平台,拥有无线智能充电系统,带有OnStar功能的4G LTE服务。更加智能化的Intellilink多媒体信息系统拥有短信提示功能,信息集成度更好。

编辑点评:GMC Yukon系列车型是GMC公司面向全尺寸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驾乘舒适。2015款GMC Yukon系列车型造型更加前卫,动力性能出色,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