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全新紧凑级SUV假想图 明年初首发

2014年11月12日 10:2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诺全新紧凑级SUV Djeyo最新假想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有望将明年日内瓦车展正式首发,并有望成为东风雷诺首款国产车型实现国产化生产。

雷诺全新紧凑级SUV假想图

全新雷诺跨界SUV车型定位于雷诺Captur车型和雷诺科雷傲车型之间。从假想图上我们可以发现,全新雷诺跨界SUV车型的造型设计风格借鉴了大量全新雷诺Espace车型的设计,将众多MPV车型的特点融入到了MPV车型设计中,该全新车型的车身线条富有变化,颇具未来主义色彩。

来到配置方面,预计新车配备抬头显示屏和大尺寸中央显示屏,同时安全配置非常丰富,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交通指示牌识别、盲点警示、前后和侧面的雷达、抬头显示等都将配备。动力系统方面,Djeyo应该会搭载1.6T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经过多年积累之后,雷诺公司在跨界SUV市场上的表现越发出色,其推出的Captur车型和科雷傲车型均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全新雷诺跨界SUV上市后将有助于雷诺公司更好的开拓跨界SUV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