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i5或为燃料电池车 使用丰田技术

2014年11月18日 08:5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m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evolution报道,宝马公司即将推出的全新i5车型可能为一款燃料电池车型,并且将采用源自丰田的燃料电池技术。

宝马公司与丰田公司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丰田公司将利用宝马公司在运动车型研发上的优势开发自己的跑车车型,宝马公司则有可能借助于丰田公司在燃料电池汽车方面的先进技术,推出自己的燃料电池汽车与奔驰奥迪公司竞争。此前,奥迪公司以及展示了其燃料电池技术,并计划在近期推出使用燃料电池动力的概念车;奔驰公司基于B级车型研发的燃料电池车型已经取得不小的成功

全新宝马i5将可能为搭载燃料电池系统的车型,该车型定位于宝马i3宝马i8之间,竞争对手为特斯拉Model S等车型。在使用燃料电池技术后,全新宝马i5车型在保证零排放的基础上进一步改善了二氧化碳排量。

编辑点评:宝马i系列是宝马公司主推的新能源系列,其将使用先进的新能源动力技术,整车性能出色。全新宝马i5使用燃料电池技术,在保证较好动力性和客观续航里程的基础上又有着较好的环保特性,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