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长安福特-蒙迪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发布2015款蒙迪欧车型 性能更优异

2014年11月24日 12:13: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日前,福特公司发布了2015款蒙迪欧车型。据悉,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的技术配置更加先进,性能更加出色。

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的整车造型较老款车型未有较大的改动,依然是标志性的马丁式家族前脸,整车十分动感。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拥有五门版、四门版、wagon版等不同的款型,该全新车型使用了多种高强度复合材料,在降低整车重量的同时又提升了整车的性能表现。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基于福特公司全新的CD平台打造,并首次使用了全新智能交联后悬,既提升了整车的操控稳定性又改善了该全新车型的乘坐舒适性。该全新车型标配了LED头灯,照明效果出色。

在车厢内部,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拥有带有加热功能且可多向调节的Multi-Contour座椅,为驾乘人员提供了良好的乘坐体验。该全新车型配备了带有语音控制功能的SYNC 2多媒体信息系统,中控台功能集成化程度更高。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还配备了带有行人保护的碰撞预警系统、道路轨迹保持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等辅助技术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5款福特蒙迪欧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中包括1.0升EcoBoost引擎、1.5升EcoBoost引擎、2.0升Ecoboost引擎。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2.0升TDCi引擎,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450Nm。此外,该全新车型还拥有混合动力版本,其由一台2.0升引擎和一台电动机联合驱动,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

编辑点评:福特蒙迪欧车型是福特公司面向中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在采用福特公司最新的设计语言之后,该系列车型造型动感硬朗,被众多消费者所青睐。2015款福特蒙迪欧车型技术配置更加先进,性能出众,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蒙迪欧
蒙迪欧
指导价:14.98-21.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21.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