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CEO更换VW品牌领导层 推进节约计划

2014年11月27日 00: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海梓

凤凰汽车讯 据德国媒体报道,从2015年1月1日起,VW品牌董事会将迎来一位新成员:Thomas Schmall。目前,Schmall担任大众巴西公司负责人,他在VW董事会的新职责是负责发动机、底盘以及转向系统部门。

根据大众宣布的消息,Schmall接替的是到期退休的Werner Neubauer,这位大众巴西公司负责人时年仅50岁,在大众高层中已经属于非常年轻的行列。他所负责的发动机、底盘以及转向系统部门需要进行大量的零部件采购工作,而文德恩所推动的节约计划的重点就是改进零部件供应渠道,降低成本。这个任命被认为将有助于文德恩贯彻其节约计划。

Schmall自从1991年开始为大众工作,从2007年开始负责大众在巴西市场的工作。在Schmall换岗之后,接替他的是大众内部负责南美市场的David Powels。大众负责运营的董事Bernd Osterloh称赞Schmall为“汽车生产领域最具经验的经理人之一”。

目前,大众集团销量及盈利都处于上升趋势,离其成为世界销量第一的目标越来越近。但是核心品牌VW却成了大众CEO文德恩的一块心病,今年上半年该品牌的利润率仅为2%左右,远低于竞争对手。为此,文德恩提出了一项到2017年实现节约50亿欧的计划,其中重点是砍掉多余车型以及优化零部件采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