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日产Z跑车信息公布 将搭载多款引擎

2014年12月08日 10:21: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日产公司近日公布了全新Z跑车车型的具体信息。据悉,全新日产Z跑车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并首次拥有混合动力版本。

日产公司的高级副总裁在接受媒体时对外透露了全新日产Z跑车车型的信息。据悉,全新日产Z敞篷车型将先于全新日产Z硬顶跑车上市,该全新系列车型的造型获得全新设计,前卫且动感。

全新日产Z跑车车型将可搭载多款引擎,其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使用来自奔驰公司的2.0升四缸引擎和电动机联合驱动,并使用7速自动变速器。全新日产Z跑车混合动力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47马力(184kW),最大扭矩为350Nm,百公里油耗为5升。该全新车型还可搭载3.0升V6引擎,动力性出色。

编辑点评:日产公司在跑车设计方面有着独特的见解,其推出的各款跑车车型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和市场业绩。全新日产Z跑车车型的引擎配置更加丰富,可以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的消费需求,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