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LF-LC量产版 有望2017年销售

2014年12月09日 07:53: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文睿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丰田欧洲地区副总裁Alain Uyttenhoven透露,雷克萨斯LF-LC这款概念车已有量产规划。雷克萨斯近日已经注册了LC 500和LC 500h的商标,或将用于LF-LC量产版。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开始销售。

根据此前消息,雷克萨斯LF-LC将有三种动力可供选择。新车标配一台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87马力(358kW);高配版则搭载丰田和宝马合作研发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动力输出可达508马力(372kW);顶级的F版本则会搭载一台5.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飙升到609马力(447kW)。据称,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和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还可能应用到雷克萨斯的LS车型和RC车型的高性能版本上。

无论是雷克萨斯LC 500还是LC 500h最快都只可能会在2017年下半年度开始销售。混动版500h的售价或将定为375,000美(约合人民币231.5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