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铃木将在欧洲发售Celerio 售约7.8万起

2014年12月09日 11:0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aga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Autocar报道,铃木公司将在欧洲市场发布全新Celerio车型。据悉,全新铃木Celerio车型将于明年年初开始在英国等欧洲市场发布,起售价为7999英镑(折合人民币7.8万)。

全新铃木Celerio车型定位于紧凑级车型,整车尺寸为3600/1600/2425mm,行李箱空间为254升。该全新车型将搭载排量为998cc的三缸汽油引擎,最大功率为67马力。全新铃木Celerio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5秒,二氧化碳排量为99g/km。

全新铃木Celerio车型拥有SZ3和SZ4两个款型,SZ3为该系列车型的入门版,其将拥有铝合金轮毂、温控空调、DAB数字收音机、CD播放器等配置。全新铃木Celerio SZ4车型的起售价比全新铃木Celerio SZ3车型贵500英镑(折合人民币4900元),其在SZ3款车型的基础上配备了抛光铝合金轮毂、前雾灯、车身同色反光镜的配置。铃木公司表示,该全新车型上市后将逐步取代Alto、Splash等车型, 成为铃木公司竞逐小型车、紧凑级车型市场的主力产品。

编辑点评:铃木公司在生产设计小型车、紧凑级车型方面颇有建树,其推出的Alto车型曾经风靡一时。全新铃木Celerio车型拥有更加前卫的设计,优秀的性能表现,对于铃木公司在小型车、紧凑级车型市场的布局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