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i20 Coupe官图发布 造型时尚动感

2014年12月11日 10:5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官方发布i20 Coupe车型官图。根据我们的了解,新车采用了双门设计,根据我们的了解,预计新车将于2015年3月在海外上市发售。

现代i20 Coupe

根据我们的了解,本次发布的i20 Coupe新车前脸运用现代最新家族式前脸设计,两侧犀利的前大灯通过一条黑色装饰条相连,并贯穿现代品牌LOGO。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45/1730/1449mm,轴距为2570mm。

现代i20 Coupe的内饰样式中规中矩,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依旧为传统样式设计。特别是中控台中央配备一块液晶屏幕并带有导航系统功能。

来到动力系统方面,现代i20 Coupe将分别搭载1.25L和1.4L汽油发动机,以及1.1T三缸与1.4T柴油发动机。而在未来,新车还有望配备一台最新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