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沃尔沃欲将旗下所有车换代 2018年完成

2014年12月20日 01:0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news报道,沃尔沃公司近日表示将在2018年前完成对旗下所有车型的升级换代。

沃尔沃公司已经于今年十月发布了全新XC90车型,全新XC90车型为沃尔沃旗下首款采用SPA平台的车型,基于此平台沃尔沃公司还将推出更多的全新车型。沃尔沃公司的大型轿车研发主管丹尼斯•诺布勒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沃尔沃公司将推出全新S90车型,以取代老迈的S80车型。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将采用与全新沃尔沃XC90类似的设计理念,上市后将与奔驰E级宝马5系等展开竞争。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将与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共用较多相同的零部件。基于全新沃尔沃S90车型沃尔沃公司还将推出全新V90旅行车,该款车型将基于沃尔沃Concept Estate车型设计。此外,沃尔沃公司还将为美国、中国市场推出长轴距版全新S90车型。

新一代沃尔沃S60、V60、XC60车型计划于2017年发布,这三款车型均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沃尔沃公司将推出两门版S60车型,其将与宝马4系车型竞争。此外,沃尔沃公司还将与吉利公司联合开发一款全新的车型,其将取代V40车型。

编辑点评:从发布全新XC90车型开始,沃尔沃公司进入新的发展期。沃尔沃公司计划在2018年实现旗下所有车型的升级换代,有助于其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更多的市场分额,值得肯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