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新一代起亚K5车型信息 造型更加动感

2015年01月06日 07:47: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Alex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Worldcarfans率先曝光了新一代起亚K5车型的信息。据悉,新一代起亚K5车型将于今年一季度正式发布。

新一代起亚K5车型采用了起亚公司全新的设计思路,整车设计更激进。新一代起亚K5车型与起亚公司新近发布的全新索兰托、Sedona等车型相比拥有截然不同的造型设计。虽然该全新车型仍将使用起亚家族式的虎鼻中网设计,但是其在其他部分的设计完全是全新的。

新一代起亚K5车型的前脸造型将更具攻击性,其车内的设计也将更加高档,该全新车型将使用三幅方向盘,配备带有8寸屏幕的多媒体信息系统,内饰用料十分考究。

编辑点评:起亚K5车型是起亚公司面向中级车型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其拥有动感硬朗的造型设计,整车性能出色,市场业绩表现可圈可点。新一代K5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有望延续良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