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全新美版别克Envision与Cascada车型

2015年01月07日 08:21: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Worldcarfans报道,别克公司近日公布了其参加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的车型信息。据悉,别克公司将在2015年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全新美版Envision车型和Cascada车型。

全新别克Cascada车型基于欧宝Cascada车型设计,其将采用别克公司的家族式直瀑中网,整车设计十分流畅动感。全新别克Cascada车型将搭载1.6升涡轮增压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197马力(147kW);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50马力(186kW)。

全新美版别克Envision车型为一款中级跨界SUV车型,其定位于别克昂科雷昂科拉车型之间,其将搭载2.0升四缸引擎,最大功率为256马力(191kW),最大扭矩为353Nm。与这台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六速自动变速器。全新美版别克Envision车型使用了四轮驱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4秒,百公里油耗为8.8升。

编辑点评: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是美国厂商展示自己实力的绝佳机会。别克公司推出的全新美版Envision车型和Cascada车型将帮助其更好的开拓中级跨界SUV市场和敞篷车型市场,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