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卫士特别版官图发布 限量1080台

2015年01月09日 15:07: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极先锋

凤凰汽车讯 日前,路虎发布了三款卫士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从路虎的产品计划来看,此次推出的车型或将成为现款卫士的终结版本。据悉,这三款车型共限量发售1080台,并将于4月份正式推出。

此次所推出的三款卫士特别版车型也有着各自的名称,分别被称为Autobiography Edition、Heritage Edition和Adventure Edition。这三个版本根据差异化定位融入了不同的设计素,其中基于短轴版卫士90打造的Autobiography Edition车身采用了哑光色的涂装,内饰中控台和车顶进行了真皮包裹,更侧重车辆的豪华感和舒适性,这款车将限量生产80台。

路虎卫士Autobiography Edition

Heritage Edition车型基于怀旧风格的设计思路,车身采用了复古的绿色涂装,车顶为白色,前进气格栅和车标均为卫士早期车型的设计,这款车型限量生产400台。

路虎卫士Heritage Edition

Adventure Edition车型在底盘加装了额外的防护装置,并使用了固特异MT/R轮胎,更加侧重于对越野性能的提升,并提供灰色、白色和橙色三种车身颜色供选择,这款车将限量生产600台。

路虎卫士Adventure Edition

动力方面,三款卫士特别版车型均搭载的是2.2升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最大输出功率增加至1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