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通用将推电动车雪佛兰Bolt 剑指特斯拉

2015年01月12日 08:0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华尔街日报》上周五报道,通用汽车计划在两年推出一款全新电动车,相比于即将面世的特斯拉Model 3,该款车不管是在风格方面,还是在价格方面都极具竞争力。

这款电动车被命名为雪佛兰Bolt,价格定为3万美,预计将在2017年进行公开发售。该款电动车单次充电里程可达到200英里(约合320公里)。目前电动车市场几乎是特斯拉一家独大的局面,雪佛兰Bolt的推出将为电动车领域注入新的活力。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虽然目前电动车销售远远落后于传统燃油汽车,但是电动车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空间。通用将于下周的底特律车展上展出雪佛兰Bolt的概念车型,以显示通用在电动车领域的决心。此前,通用曾表示车型研发的关键问题在于电池成本太高,而此次的报道中称,雪佛兰Bolt将配备更加强劲的电池,该电池由韩国LG公司生产。

显然,这款售价在3.5万美元以下的雪佛兰Bolt将成为特斯拉最为有力的竞争对手,后者是目前仅有的一家提供长距离行驶的电动汽车公司目前多数电动车单次充电的行驶距离通常不到100英里。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曾表示,公司计划以3.5万美元左右的价格向大众市场推出一款电动车,其单次充电可行驶200英里,预计该款车将于2016年底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