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本田新款欧版CR-V售价公布 约21.3万起

2015年02月10日 07:17: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inda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介绍,本田日前宣布了新款欧版CR-V的价格,新车售价为22340-35620英镑,约合21.3-33.9万人民币。本田新款欧版CR-V将于三月份正式上市,竞争对手锁定为马自达CX-5

新款欧版本田CR-V

新款欧版CR-V标配日间行车灯和17英寸的合金轮毂。其内部配备双温区空调自动控制系统、定速巡航、电加热窗、坡道启动辅助、i-MID 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和USB接口等。

SE版本相比入门版车型要贵2170英镑(约两万人民币左右),配置方面则增加了自动感应的雨刷器和大灯,真皮方向盘和变速杆、前后双向倒车雷达、倒车后视影响以及配备有HDMI接口的本田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更高配的SR版本相比SE版本又要贵出4080英镑(接近4万人民币),配备了卫星导航、真皮和Alcantara内饰以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内部照明、大功率收音机、带自动转向功能的双氙气大灯、墨色遮光后窗和18英寸的合金轮毂。顶配的EX版则配备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电动记忆驾驶座椅、电动后备箱和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之前所采用的2.2升柴油发动机被取代,新款欧版CR-V新增一款1.6升排量i-DTEC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118马力和158马力两种功率调校。前驱车型所搭载的是118马力的版本,与之匹配的则是6速手动变速器。新款欧版CR-V在SE或者更高版本的车型上,都会配备四驱系统,并提供118马力和158马力两种输出功率的引擎。传动方面,四驱车型配备的是基于四轮驱动系统所开发的9速自动变速器,该变速器可以更好地保证性能的发挥。

编辑点评:欧规版本的本田CR-V做了一些细节改变,主要针对欧洲市场消费者对于驾驶体验的特点,同时也增加了科技上的应用。目前,新款欧版CR-V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第一批新车将于三月正式交付到车主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