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发布3款GT 220跑车 迎战韩系车

2015年02月13日 08:01: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十几年前,购买一辆小型跑车通常意味着你需要去当地的大众福特欧宝或是雷诺的专卖店。但随着包括起亚现代等在内的公司开始提供小马力、低价位的跑车,这一局面被打破。为了应对韩国公司对于其领域的入侵,雷诺公司发布了梅甘娜系列的三款全新GT 220跑车:Hatch,Coupe以及Sport Tourer。

相比于同一车系下的RS 275等车型,新发布的这三款跑车在动力上稍显不足,但售价与养护成本降低。动力系统上采用了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18英寸合金轮毂以及直径320毫米碟刹。性能上,最高时速为240公里/时,0-100公里/时加速7.6秒,油耗为每百公里7.3升。

车身整体基本沿用了原有的GT系列框架,对于前后保险杠以及车灯等位置进行了重新设计。

售价方面,GT 220 Hatch款为23245欧,Coupe及Sport Tourer款则分别为24230欧元和24245欧元,保修期均为四年。配置部分还包括了自动控制的前灯和雨刷、LED日间行车灯、雷诺“R-Link”车载系统、蓝牙连接、倒车摄像头以及升级版的Arkamys立体声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有部分海外媒体认为,这一车型在速度上对比普通轿车优势不明显,而油耗上亦缺乏经济性,有可能成为“鸡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