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布加迪威航换代车型Chiron最新信息

2015年05月06日 08:25: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今年3月布加迪发布了威航最后一款车型,威航Grand Sport Vitesse La Finale特别版,威航也将就此退出布加迪的生产线。不过布加迪已经准备好顶替威航的车型了,这款车未来将可能被命名为Chiron,最快将可能会在2016年亮相。日前,国外媒体曝光了Chiron的效果图和最新信息。

效果图中的Chiron依然采用了布加迪标志性的前进气格栅设计,不过相比威航圆润的车身线条,新车的车身线条更加犀利,并增加了富有棱角的设计,这让Chiron看起来异常凶悍。

据国外媒体报道,Chiron将应用更多的轻量化技术和材料,以有效减轻车身重量。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经过调校的W1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1500马力,最大扭矩1498N·m。预计新车0-100km/h加速仅需2秒,最高时速可以达到463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