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伊兰特新增超值版 预计2016年上市

2015年05月18日 07:55: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现代伊兰特预计在2015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首次亮相。为了保持竞争优势,除了在细节之处略加增改之外,现代伊兰特还将推出一款超值版轿车。

这款超值版伊兰特价值约为19700美,外加825美元的目的地收费(约合人民币13万)。搭配1.8升四缸引擎,该车最大功率可达145马力,最大扭矩可达176牛米。车身搭配有六速自动变速箱,车外配置有遮阳篷顶,和从后视镜中看到的方向灯,车身内部的改进更多,配置自动可调节的真皮方向盘、一键式启动按钮和可加热座椅。此外,伊兰特还推出1000美元选配套装,可拓展更多的功能,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

在外观设计上,伊兰特拥有标志性的六角前格栅和精致的后掠式车灯,整体感觉紧凑而富有运动感,大胆的低保险杠设计,像一只张大了的嘴。17英寸合金车轮和LED车灯更是彰显出其非凡的造型设计。

据悉,该款车预计将在2016年投入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