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款保时捷911谍照 或法兰克福亮相

2015年05月20日 07:33: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2016款保时捷911的路试谍照,这是该款车型做的最后一次测试。据悉,新车将于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2016款保时捷911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相似,但是多处细节部位发生了变化。这包括改进的日间行车灯,前后保险杠的样式。前保险杠两侧的空气进气口经过重新设计,使其更适应空气动力学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同时在车尾保险杠的两侧也新增了空气进气孔,预示着新车动力方面的重大升级。尾灯组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另外,新车采用了中置双出尾气布局。

此次经过重新设计的保时捷911系列车型的动力系统全部配备了涡轮增压器,但911 GT3和911 GT3 RS两款车型除外。据可靠消息得知,保时捷911 Carrera车型搭载的是一款全新的2.5升 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然而Carrera S车型搭载的一款动力更加强劲的3.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高于407马力(30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