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款起亚Cee’d实车首曝 9月将亮相

2015年06月02日 11:36: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2016款起亚cee’d的实车图片,这也是新车首次在无伪装的情况下被曝光。据之前报道,起亚将在8月正式发布新款cee'd车型,随后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出新车。

2016款起亚Cee’d实车首次曝光

外观方面,起亚新款cee’d的车身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了高度的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发了许多变化。经过轻微调整的前保险杠更具力量感,修长的大灯造型与镀铬环绕修饰的不规则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感。两侧雾灯尺寸变得更小,镶嵌在两侧采用镀铬素装饰的网状进气口,时尚更具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1.0升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峰值扭矩为172牛米(127磅-英尺),该款发动机很有可能会被全部cee’d系列车型所采用。另外,之前采用的1.6升CRDi发动机将被重新调校升级,升级后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98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210磅-英尺),传动系统方面,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起亚还很有可能采用一款全新的1.2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来取代之前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